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金锁旅游项目招商峰会”在上海崇明岛举行
2020-10-23 作者: 记者 闫磊 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金锁旅游项目招商峰会”23日至25日在上海崇明岛举行,今年恰逢“大马旅游年”及“中马文化旅游年”,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抢占先机,向中国同行抛出了橄榄枝。

据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东古阿兹兰介绍,GT旅游公司总部位于吉隆坡南孟沙MSC多媒体超级走廊。目前该公司拥有全球二十余国优质的旅游资源和高端地接资源,是定制旅行的先行者及领跑者,并致力于全球性新型旅游模式的推广。

此次招商峰会上,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面向全球高端旅行爱好者、优质旅行代理商,新推出的“金锁之旅”项目,包含全球三大洲的九条线路,旨在打造高净值的高端服务和优质社交。

据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中国在全世界抗疫方面的成功表现,特别是 “十一”长假,中国旅游的出色表现,让马来西亚GT旅游公司对中国旅游业全面复苏非常有信心。“必须是中国,也只能是中国成为我们公司全球旅游推广的第一站。”

美国波士顿Golden Lock公司已成GT旅游公司在北美业务的代理商,而中国的代理商是辽宁丰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预计于10月24日会议上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湖北钟祥: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虚整改”“真销号”

湖北钟祥: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虚整改”“真销号”

记者在钟祥市看到,劣五类的护城河水依旧源源注入莫愁湖国家湿地公园的主要水域镜月湖,使得这一湖泊生态状况岌岌可危。

·2亿“银发族”如何跨越“数字时代”鸿沟

国企成推手 上海临港崛起“东方芯港”

国企成推手 上海临港崛起“东方芯港”

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由上海临港集团等国企打造的"东方芯港"正在崛起,助力临港成为张江、嘉定之后的上海集成电路新增长极。

·对标国际一流水平 广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再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