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与传统教育碰撞:智能学习硬件有道词典笔走入河北衡水中学
2020-10-22 作者: 陈宏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国内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来到了河北衡水中学(以下简称“衡水中学”或“衡中”),与全校师生一起见证了一款明星智能学习硬件——网易有道词典笔的入校仪式。据了解,此次衡水中学引入有道词典笔,在其校园阅览室、英语教研组等地设置了专有的借阅台,可供全校师生永久免费使用。

  对于有道词典笔的入驻,河北衡水中学滏阳校区校长张立杰表示,“目前全国学校都正处于信息化建设的快速通道上,衡水中学也有着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尤其是非常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培养。人工智能产品辅助学习是与时俱进的表现,相信有道词典笔的加入,能有效提高我校师生的英语学习效率,尤其是支持多种语言,对于学生学习与教研工作都有较大的用处。”

  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刘韧磊也表示,“作为全国百强重点中学,衡水中学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本次衡水中学引入网易有道词典笔,双方互相认可,是校企合作的成功典范。未来我们将持续推进有道公司的智能学习硬件进入全国各地更多的学校,惠及更多的学生。”

  正如刘韧磊所说,作为网易有道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学习型硬件,有道词典笔二代自2019年8月上市后一直广受好评,获得过国家级表彰“2019年度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

  有道词典笔走进河北衡水中学,是现代人工智能和传统教育相融合的体现。它不仅能帮助老师与学生提高英语学习效率,更体现了网易有道公司作为一家互联网智能学习公司,用科技普惠教育,让更多学习者可以轻松有效地学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湖北钟祥: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虚整改”“真销号”

湖北钟祥: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虚整改”“真销号”

记者在钟祥市看到,劣五类的护城河水依旧源源注入莫愁湖国家湿地公园的主要水域镜月湖,使得这一湖泊生态状况岌岌可危。

·2亿“银发族”如何跨越“数字时代”鸿沟

国企改革提速加力 资本市场成强劲支撑

国企改革提速加力 资本市场成强劲支撑

随着从中央到地方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地,连日来国企改革密集出招,混改动作频频,上市提速推进;兼并重组加码,布局结构进一步调整。

·山东港口“连钢创新团队”:突围破壁争创一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