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联、国金证券并购终止 A股13日复牌
2020-10-13 作者: 记者 罗逸姝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备受市场关注的国联、国金证券并购案日前终止。10月12日晚间,国联、国金证券双双发布公告称,由于交易相关方未能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认真研究相关各方意见并与交易相关方协商一致,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交易相关方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吸收合并意向协议》自动终止,各方均不承担违约责任。

  此外,双方公告均指出,公司A股股票将于10月13日开市起复牌,且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此前,国联、国金证券发布公告称,国金证券控股股东长沙涌金(集团)有限公司与国联证券签署股份转让意向性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约7.82%的公司股份转让给国联证券。同时,两家公司正在筹划由国联证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双方股票自9月21日起停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长租公寓连环“爆雷”深陷信用危机

长租公寓连环“爆雷”深陷信用危机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8月至今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里,已有十多家的住房租赁企业疑似跑路,一些公司资金杠杆率达十倍以上,涉及资金上亿元。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靶向”出招 东北重装制造业力撑产业安全

“靶向”出招 东北重装制造业力撑产业安全

面对疫情导致的复杂形势,聚集在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大装备制造业企业率先突围,成为稳定上下游产业链条和产业安全的“定海神针”。

·逆势增长 山河智能凸显国资融合效应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