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黄河流域19个市州成立旅游联盟 携手奏响“黄河大合唱”
2020-09-26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兰州9月25日电(记者郎兵兵)黄河流域的19个市州25日在甘肃省兰州市签约成立“陆海同游·东西互赏”旅游联盟,携手奏响“黄河大合唱”。

旅游联盟举行签约仪式。新华社记者郎兵兵 摄

25日,在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来自青海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山西省、河南省、山东省的19个市州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成立“陆海同游·东西互赏”旅游联盟。旅游联盟将加强联动、共享资源、互通信息,共同推动黄河沿线文旅产业发展。

据介绍,黄河流域19个市州的旅游联盟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大型旅游节庆活动;统筹推介黄河文化和旅游资源,联合编制黄河流域旅游线路,加快旅游商品贸易交流,共同开发黄河元素文创产品。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何威说,旅游联盟将通过旅游合作、文化交流、市场管理、客流互动等形式,共同推动黄河流域文化旅游产业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湖北钟祥: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虚整改”“真销号”

湖北钟祥: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交办件“虚整改”“真销号”

记者在钟祥市看到,劣五类的护城河水依旧源源注入莫愁湖国家湿地公园的主要水域镜月湖,使得这一湖泊生态状况岌岌可危。

·2亿“银发族”如何跨越“数字时代”鸿沟

国企改革提速加力 资本市场成强劲支撑

国企改革提速加力 资本市场成强劲支撑

随着从中央到地方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地,连日来国企改革密集出招,混改动作频频,上市提速推进;兼并重组加码,布局结构进一步调整。

·山东港口“连钢创新团队”:突围破壁争创一流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