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系列之十一】打卡漠河:终于找到“北”了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航拍系列之十一】打卡漠河:终于找到“北”了
2020-09-22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打卡漠河:终于找到“北”了。新华网 于海明 董云竹 摄制

坐标:黑龙江省漠河市

今日看点:“醉”北

新鲜事儿:“品·行中国 两极穿越”自驾游采风活动第十一站

漠河,位于金鸡之冠、天鹅之首,素有“神州北极”的美誉。突出“神州北极、神奇天象、神秘源头、圣诞世界”,依托大森林、大冰雪、大界江、大湿地、极光等资源优势,是找北、找冷、找纯、找奇、找静、找美、找自然的理想之地。先后荣获 “中国旅游品牌百强县”、全国首批旅游名镇,全国特色旅游目的地、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等多项殊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今年以来,湖北围绕“稳链补链强链”,着力科技赋能,努力降低疫情汛情影响,全省“三农”形势总体向好,交出了特殊之年的“丰收答卷”。

·“面子”作祟 公务“剩宴”难休

逆势增长 山河智能凸显国资融合效应

逆势增长 山河智能凸显国资融合效应

山河智能在基建领域的“向下”能力越发受到重视,其在业内的多项知识产权也筑成了我国先进制造业抵御国际市场冲击的坚实“护城河”。

·中国一重探索协同创新稳定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