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
2020-09-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9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24.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图为在展会现场拍摄的“双臂协作机器人”。

  记者 丁汀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惊魂电梯”的安全困境:安装低门槛 维保走过场

记者深入调查后发现,除了乘梯人不规范操作和不当施救外,一些令人担忧的问题不但没有减少,反而随着电梯保有量增多愈演愈烈。

·告别“摊大饼” 城市发展开启“存量更新”模式

东北新动能“拔节生长”

东北新动能“拔节生长”

一批东北国有企业依靠“新产品、新技术”乘势而上,加速“新陈代谢”,变中求新、新中求进,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蓄积着经济新动能。

·云南白药:混改激发“乘风破浪”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