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万元起 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14.88万元起 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
2020-08-17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8月15日,一汽马自达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新车在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正如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书记郭德强在发布会上所提到的,“四年前,CX-4以个性轿跑引领者姿态横空出世,填补市场空白; 四年后,CX-4不随大流,不改初衷,坚定走自己的路,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只为用户带来真正愉悦的轿跑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边形前格栅内部为蜂窝状布局,镀铬装饰向车头两侧延伸并与柳叶式前大灯相融合,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双腰线也让其侧面更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2.5L为1531mm),轴距均为2700mm。

  内饰方面,2021款马自达CX-4中控台简洁直观,功能区域划分明显,悬浮式中控屏具备导航等常用功能。同时,单炮筒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组合,也为驾驶者营造出一种更纯粹的操控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还配有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ALH智能感应LED大灯等。在安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同时还有BSM雷达感知预碰撞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与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与252牛·米,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配备i-ACTIV四驱系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内蒙古部分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而未补”

内蒙古部分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而未补”

内蒙古部分合作社借款建设高标准农田,由于补助资金迟迟未支付,合作社面临极大负债压力,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新建成的高标准农田实际效用也未得到充分发挥。

·商业银行如何走稳“让利”“盈利”平衡木

迈向服务型制造的陕鼓实践

迈向服务型制造的陕鼓实践

从以生产压缩机等工业设备的传统工业企业,成长为提供完整工业解决方案及工业服务的大型上市公司,陕鼓集团始终稳坐行业龙头。

·首入世界500强 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