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快看”联合快手直播常州助力文旅复苏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新华社“快看”联合快手直播常州助力文旅复苏
2020-05-29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常乐之州,教我如何不想她!”

5月30日、31日上午,新华社“快看”联合快手平台,在常州市政府支持下,共同发起“直播常州”系列活动。

此次直播将全景呈现常州两大旅游胜地——移花接木“盐湖城”、自然馈赠“长荡湖”,捕蟹尝虾,剪纸撒盐,品尝常州美食,品味龙城文化。

30日直播将重点推介坐落于茅山脚下的东方盐湖城景区,穿越艮石阵,行走道风街,听晨钟暮鼓,看野趣星空,体验“西安在秦徐州汉,魏晋南北朝金坛”,给你一个有梦可做的江湖。

31日直播将聚焦长荡湖籽虾节,跟着镜头坐艇捕虾、现场烹饪,尝一口虾体饱满、虾黄鲜红、虾仁滑嫩爽口的长荡湖籽虾,享齿颊留香之韵,再看节日现场紧张热烈的“捞籽虾,拼速度”和“嗨吃籽虾”大比拼活动,体会休闲之趣。

“无中生有”恐龙城、“小题大做”天目湖、“点土成金”古淹城、“借题发挥”大佛塔、“虚实结合”嬉戏谷、“移花接木”盐湖城、“人文荟萃”古运河……近年来,江苏常州充分发掘传承文化资源、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融合创新发展,走出了一条“资源创造型”的旅游发展新路。金坛区依托茅山、长荡湖两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大力推动旅游项目建设,精准拓展旅游市场,东方盐湖城、茅山宝盛园、花谷奇缘、长荡湖等核心景区稳步发展,仙姑村、半边山下、芥舟等乡村旅游正快速崛起。

“快看”是新华社打造的短视频账号集群,主要聚焦财经与生活等领域,3月开始登陆抖音、快手、头条、微博等平台。此次常州直播将在快手平台的新华社“快看”号进行,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丝路网同步直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长三角发展韧性凸显 一体化“主引擎”全速运转

长三角发展韧性凸显 一体化“主引擎”全速运转

长三角三省一市正在抓紧施工,通过更紧密的协同、更深层次的改革开放、更高质量的发展,释放一体化的红利,保持经济“主引擎”全速运转。

·一个农业产业链做强的“秘密”

施工图敲定 国企多维度提高核心竞争力

施工图敲定 国企多维度提高核心竞争力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提高国企核心竞争力勾勒出了更明晰的施工图:国企要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提高核心竞争力。

·两大企业纳入麾下 云投集团剑指世界500强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