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张贵斌党员服务队多措并举为复工复产保供电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张贵斌党员服务队多措并举为复工复产保供电
2020-03-0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出发前请各位再仔细检查一下应带的工貝和准备的材料,检查一下口罩戴的是否正确,我兜里准备了5个备用口罩,万一谁的口罩坏了,请赶紧找我。”日前,国网鞍山市台安县供电公司张贵斌党员服务队队长张霖辉对身着“红马甲”准备特巡的7名同事叮嘱道。这是连日来,台安县供电公司张贵斌党员服务队以老英雄张贵斌为榜样,疫情面前,党指挥到哪里,他们就战斗到哪里,在鞍山市台安县紧锣密鼓开展疫情防控,为复工复产保供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从防控疫情以来,台安县供电公司张贵斌共产党员服务一直在路上,一直在行动。3月4日,台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又一次走进台安县中艺工艺口罩厂,为该厂复工复产用电保驾护航。

  新型冠状疫情以来,一直是一罩难求。台安县有关部门得知本地一家企业具有口罩生产资质,是鞍山市政府督办生产口罩的重点单位。实地查看后,企业现阶段生产普通布艺口罩,正欲引进医用口罩生产线,但仅凭企业自身能力,短时间难以完成。为保障防控防疫紧缺物资供应,促进地方工业发展,台安县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当台安县供电公司得知该厂现有电力无法满足新设备生产时,台安县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现场为台安县中艺工艺口罩厂办理了增容手续,将企业用电由原来的4千瓦扩容至21千瓦,为企业复工复产前期提供了充足电力准备,随之又为口罩厂备足了附属供电材料。

  据悉,三条生产线投入生产后,每天可生产24万只医用口罩,随着工人熟练程度的提高产量将会进一步增加。

  国网台安县供电公司桓洞供电所张贵斌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保护好自己安全的情况下,走上台安县桓洞镇政府的两条主街道,他们身着“红马甲“当了一把环卫清洁工。(黄文祥 孙宇 陈光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疯狂”的额温枪:“冷门”行业发“高烧”

“疯狂”的额温枪:“冷门”行业发“高烧”

记者调查发现,额温枪市场爆热和乱象的背后,除了产能不足、供应链不稳定外,部分针对额温枪及其元器件的囤货炒货和诈骗行为也加剧了供求矛盾和焦虑情绪。

·“疯狂”的熔喷布

咬定全年目标任务 央企“组合拳”奋力稳发展

咬定全年目标任务 央企“组合拳”奋力稳发展

近期,中央企业纷纷立下“军令状”,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国企力量支撑 超大城市战“疫”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