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指数开盘报4339.95点 跌1.83%。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新华500指数开盘报4339.95点 跌1.83%。
2020-03-09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3月9日,新华500指数(989001)开盘报4339.95点,跌1.83%。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疯狂”的额温枪:“冷门”行业发“高烧”

“疯狂”的额温枪:“冷门”行业发“高烧”

记者调查发现,额温枪市场爆热和乱象的背后,除了产能不足、供应链不稳定外,部分针对额温枪及其元器件的囤货炒货和诈骗行为也加剧了供求矛盾和焦虑情绪。

·“疯狂”的熔喷布

咬定全年目标任务 央企“组合拳”奋力稳发展

咬定全年目标任务 央企“组合拳”奋力稳发展

近期,中央企业纷纷立下“军令状”,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国企力量支撑 超大城市战“疫”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