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今年以来北京土地收入达672.73亿
2020-02-26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月25日,北京土地市场以76亿元总价成功出让海淀区西北旺镇一宗地块。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日前,北京土地出让金收入已达672.73亿元,刷新历史纪录。

  该宗地块位于北五环外永丰产业园附近,总用地面积为2.7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16.2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规划建筑面积13.50万平方米。经过72轮竞价后,该宗地块被“华润+北科建+中交”组成的联合体以76亿元总价竞得,溢价率25.95%。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土政策”随意加码 个别地区“绿色通道”近乎悬空

“土政策”随意加码 个别地区“绿色通道”近乎悬空

在“绿色通道”落地难等综合因素影响下,“菜篮子”产品上下游企业损失极为惨重,部分地区粮价上涨,并向下游产业传递。

·揭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背后的“中国力量”

央企携手全产业链同舟共济战疫情

央企携手全产业链同舟共济战疫情

央企除了自身坚持科学防疫、有序复工外,也通过保障基础供应等举措,与产业链上下游各类企业通力合作、共渡难关。

·抗疫攻坚中的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