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安居客推出VR在线带看选房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58同城安居客推出VR在线带看选房
2020-02-13 作者: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58同城、安居客启动“安心在线选房季”活动。其发挥技术、资源、品牌等多重优势,帮助房产企业共渡行业难关。

  为了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发布倡议,建议房地产开发商企业暂停售楼处营销活动,得到广泛响应。这也使置业者线下看房、售楼处问房行为暂时中断,如何运用技术优势,灵活满足用户的找房需求,成为各地房企不得不面对的难题。

  在此背景下,58同城、安居客携手全国百强房企、品牌公寓、家装服务、物业管理等优秀企业,共筑“安心联盟”,展现行业众多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向找房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58同城、安居客升级临感VR在线带看找房工具,使售楼处置业顾问和找房用户在线实现同屏互联、即时互动,提升足不出户的找房体验。

  据悉,58同城、安居客临感VR看房工具,于2020年初打造新房全景VR样板间、全景VR售楼处、专家语音讲房、置业顾问同屏带看、微聊在线连接等模块,依托科技实力建立用户与新房置业顾问的连接,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沉浸式看房体验,打破开发商和置业顾问导流获客时空限制,帮助置业顾问开创全新线上发展生态。

  与传统线下找房耗时多、奔波累、走马观花看相比,升级后的临感VR看房产品具有看房效率高、立体感官强、功能效果多等特点。全景VR样板间看房能1:1线上全真复刻样板间场景,使用户快速了解相关户型结构设计、空间利用率等问题。用户还可以通过全景VR售楼处,了解部分楼盘情况,并依托VR专家讲房,线上听取专家和置业顾问对项目区位、沙盘信息、周边配套的深度解说,随时掌握楼盘细节,作出科学精准的找房决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全力复工复产 医疗防护用品企业吹响战“疫”集结号

全力复工复产 医疗防护用品企业吹响战“疫”集结号

上海名冠嘉定工厂厂长薛增茂说,为加大供应力度,厂里还向上游企业订购了口罩生产机器,预计3月上旬新的口罩生产线就能投产。

·海南部分地区农产品滞销 破解困局须做好产销对接

山东国企亮出战“疫”担当

山东国企亮出战“疫”担当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山东省属国有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对重点防疫物资生产的保障,不讲条件、不计代价支援重点疫区。

·让“宝石花”在抗疫战场上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