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旗下企业推出酒店隔离安置试点方案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锦江国际旗下企业推出酒店隔离安置试点方案
2020-02-07 作者: 记者 陈爱平 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各地将迎来人员返岗高峰。如何保护返岗后员工的健康安全,成为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最关心的问题。锦江国际集团旗下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月4日推出酒店隔离安置试点方案,旨在解决企业员工返城后、返岗前需一段时间居家隔离的需求。

  作为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直属企业,锦江都城公司严守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自疫情暴发起,积极投入各地防控工作,旗下各地有多家酒店被征用作为隔离观察点,拥有丰富的战“疫”经验。此次推出的酒店隔离安置试点方案基于公司所具备的抗疫经验和严谨服务制度,在保障宾客和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员工提供隔离安置服务,协助需求企业落实返工前的隔离工作。

  试点酒店均已向属地政府相关部门完成报备,根据防疫要求准备了防护用品、消毒杀菌用品及其他生活必需品;划分入住隔离区域(如:专属楼层),并做好公区及客房的消毒工作。

  入住隔离期间,各试点酒店需保障网络信号,满足企业客户网上办公需求。部分酒店特别增设配餐服务,每日配置营养菜谱,营养均衡,使用独立餐食,由专人配送至客房,保证宾客隔离期间的食品安全及膳食营养。

  酒店还会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影院房、零压房,缓解客人在隔离期间的心理焦虑,满足客人的娱乐需求;提供基础健身器材如哑铃、跳绳、瑜伽垫等,满足宾客的日常健身需求。在清洁卫生方面,客房内增配垃圾桶,以规范生活垃圾分类及后续客房垃圾消毒措施,做好特殊时期卫生保障工作。

  此外,各酒店将建立相关微信群,及时沟通了解宾客和企业需求,提供更为贴心实用的个性化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分离的团圆 共同的使命

分离的团圆 共同的使命

在武汉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一线,活跃着许多“夫妻档”,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护的不同战场,既是相濡以沫的伴侣,也是抗击病毒的战友。

·互联网企业助力抗疫显“硬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