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坚决打击防控物资材料乱涨价
2020-02-06 作者: 记者 杨召奎 来源: 工人日报

  当前,防控物资领域价格秩序总体平稳,相关产能在迅速复产、扩产,供应紧张的状态将逐步改善。但防控物资供需仍处于紧平衡状态,其价格波动有从消费端向上游设备生产、原辅材料供应环节传导的苗头。这是记者从市场监管总局日前举行的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指出,坚决打击原辅材料领域乱涨价行为。

  会议指出,必须坚持全链条监管的思维,把握价格传导机制,防止出现因机器设备、原辅材料市场价格异动导致防控物资市场价格总体失序,坚决维护防控物资生产、批发、销售全环节价格总体平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草原水塔”蓄水力下降 四成以上湖泊消失

“草原水塔”蓄水力下降 四成以上湖泊消失

记者在这里调研采访发现,由于气候干旱、水源补给短缺等原因,浑善达克沙地近年来蓄水力下降,四大水系水量大幅减少,一些河流断流,40%以上的湖泊干涸。

·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十大新趋势

国企齐发力 同心战“疫”

国企齐发力 同心战“疫”

短短十天时间,一所可容纳1000个床位的医院拔地而起。“奇迹”的背后是国企实力的凝集,是国企人拼搏的结果。

·沈鼓集团:探索以“共产党员工程”提升国企党建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