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与路易达孚合资兴建咖啡烘焙工厂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瑞幸咖啡与路易达孚合资兴建咖啡烘焙工厂
2020-01-09 作者: 记者 曾德金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路易达孚集团了解到,瑞幸咖啡与路易达孚集团合资咖啡烘焙工厂奠基仪式日前(1月6日)在厦门举行,预计2021年年中工厂投产后,熟咖啡豆年产能将达3万吨。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表示,通过与路易达孚合资建厂,瑞幸咖啡也向上游原料及生产环节延伸,有利于全流程把控产品质量,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路易达孚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高启表示,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建立一条更加健全、透明与可持续的供应链,携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便利性、高性价比的咖啡。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3.5万平方米,将采用高新技术、配备一流设备,以世界领先的尖端工艺进行咖啡豆清洗和烘焙,并实现环境友好型生产。未来,合资咖啡烘焙工厂所生产的咖啡豆,将为瑞幸咖啡提供高品质原材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拆违攻坚:一场做减法的基层治理持久战

回顾2019年,从河北到广东,从浙江到贵州,全国多地展开拆违行动,取得一定成效。但在这场基层治理的持久战中,基层人士疾呼,需要更广泛的社会认知与参与。

·部分地区水利设施“建而不管”很“闹心”

中国五矿多举措推动“竞争力提升”

中国五矿多举措推动“竞争力提升”

2019年,中国五矿聚焦“三步走、两翻番”,生产经营连续四年稳步增长,发展质量持续提升,企业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

·“一带一路”助力哈萨克斯坦实现工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