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 >> 正文

2019中国广州国际车展江淮汽车新品发布会
2019-11-22 作者: 来源:

 

 

2019中国广州国际车展江淮汽车新品发布会

 

科技赋能美好新生活!“掀动你的美·嘉悦A5超级之旅探界全球季”将重磅开启,见证中国力量的全球崛起!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紧凑级SUV瑞风S7Pro,焕新首秀!

11月22日10:00-10:30盛情邀请您观看江淮汽车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见证嘉悦A5超级之旅探界全球季活动魅力起航,和全新瑞风S7Pro首发亮相,畅享美好车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警惕区块链成行骗“金字招牌”

蹭热点欺骗投资者、炒作数字货币“割韭菜”、发行“空气币”、打着区块链旗号传销、诈骗……借区块链之名的招摇撞骗的行为大有抬头之势。

·滦河主干被“掐脖” 草原湿地陷生态危机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陈李济跑出改革加速度

创新驱动也一直是陈李济产品传承发展的制胜法宝。陈李济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在“大南药”产业之外开拓新兴产业。

·格尔木光伏“领跑者”项目实现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