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恒大10月销售930亿元再创纪录
2019-11-0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0月31日,克而瑞发布的销售榜单显示,中国恒大(HK.3333)10月销售930亿元,同比大增75%,连续两个月创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

  市场分析认为,今年楼市持续盘整,恒大业绩逆势增长反映了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契合市场需求,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同时,恒大为顺应市场变化,采取随行就市的销售策略,在“金九银十”期间实施“全员营销”重大政策,成效显著,尤其是“十一”黄金周期间恒大销售超510亿元排名第一,推动了业绩稳健增长,这也再次验证了许家印自2012年起多次在上千人的记者及投资者年报业绩发布会上讲过的一句话:“越是市场不好的时候,越能展现恒大的功底”。

  据恒大此前公告,前九月累计销售4532亿元,加上10月销售930亿元,意味着前十月销售已达5462亿元,目标完成率91%,预计有望提前完成全年6000亿元销售目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庆典成经典 国企显力量

在这场精彩绝伦的国之大典背后,有着超过10万名首都国企人的无私奉献。他们是一支不讲条件、不提困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国企铁军。

·在外打工不如返乡就业 农民工回流力促中西部发展

国企改革迈向综合施策深化期

国企改革迈向综合施策深化期

从工资总额管理到授权放权,从央企兼并重组到央地合作混改,从“双百”推进到区域“综改”实施……国企改革正在持续向纵深推进。

·潮平两岸阔 风正一帆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