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国议会将于9日晚开始休会
2019-09-1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9日表示,英国议会将于当天晚间结束议程后休会至10月14日。据悉,英国议会当天将就政府第二次提出的大选动议进行投票。包括工党在内的反对党表示,他们不会支持该动议,以确保英国避免“无协议脱欧”。英国首相约翰逊4日曾向议会提出动议,要求于10月15日提前举行大选,但未获通过。

  图为9日在英国伦敦,人们在议会大厦外抗议。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佩扎利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业内人士表示,短期内贷款利率下降会对银行的息差、盈利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整体影响有限可控。长远来看,息差收窄将对银行的资产负债管理带来较大挑战。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