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安CS75PLUS成都车展上市10.69万元起售
2019-09-09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9月5日,长安A+级SUV新车 CS75PLUS在成都车展完成上市。六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69万元—15.49万元。

  作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战略下的一款重磅车型,CS75PLUS承担着为长安打破踟蹰不前的僵局,充当爆款的重要角色。因此,长安汽车对此款车型给予了厚望,集各方之力和优势资源,历时四年研发,在外观、智能、安全、动力方面全面武装。

  CS75PLUS配备APA 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可以实现人在车外遥控一键自动泊车;手机蓝牙钥匙,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的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让借车用车不再麻烦。CS75PLUS搭载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不仅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并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的智能推送,用户还可将微信里的位置信息,分享到车机屏幕,让汽车成为人们联络感情的媒介。

  动力上,长安CS75PLUS搭载1.5T/2.0T两款涡轮机,最大输出功率131KW/171KW,峰值扭矩265Nm/36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爱信8AT,这两套动力总成已经在长安的车型中经历了市场考验,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安全方面,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保证了整车结构稳定性及乘员舱空间完整性。此外,还配备了六安全气囊,侧气帘能100%覆盖车窗。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集合了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多项功能,缓解驾驶疲劳。

  据悉,自8月16日开启预售至9月4日,这款车19天预售订单达到11729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换锚”进行时:银行定价能力面临大考

业内人士表示,短期内贷款利率下降会对银行的息差、盈利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整体影响有限可控。长远来看,息差收窄将对银行的资产负债管理带来较大挑战。

·民企“大块头”探路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