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君康人寿发布大健康战略
2019-08-27 作者: 记者 向家莹/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康养产业再添生力军。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康人寿”)日前宣布正式进军康养领域,表示要打造国际顶级健康产业平台,并正式发布了自己的大健康战略和“君康·幸福里保险产品计划”,还推出了3.0版康养社区。

  据君康人寿大健康战略规划,未来5年,将在全国核心城市布局5-10家大规模、全功能医养融合的持续照料康养社区,其中北京、上海两大社区已经率先启动,共规划建设2500余套生活单元,社区建成后君康人寿将长期持有运营。

  事实上,近年来医养领域成为险企持续关注的热点,国家也在战略层面为健康养老产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今年两会又将健康领域的社会建设列为重点内容,“大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产业已占据顶层设计的重要位置。君康人寿方面表示,公司的大健康战略,不再局限于提供单一的养老与医疗服务平台,也不仅仅着眼于通过引进国际医疗机构拓展服务领域,而是围绕“大健康+”,将养老保险产品、医院医疗资源、健康咨询管理、高端康养社区、个性化定制服务等诸多元素有机融合,打通健康产业上下游产业闭环,最终打造覆盖健康产业生态共享的开放平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整体冰冷局部火热 创投市场拐点隐现

整体冰冷局部火热 创投市场拐点隐现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整个投资行业的逻辑将发生根本性变化,资本将更加关注原始创新和硬科技创新,而资本助推下的“烧钱换规模”的企业增长模式将被谨慎对待。

·煤电企业困局如何破解

江淮汽车:奋斗基因助力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江淮汽车:奋斗基因助力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回顾江淮汽车的成长历程,“艰苦奋斗”始终贯穿这一民族汽车企业的发展史。

·地方国企改革推动者的自我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