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威集团捐赠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助力生态保护
2019-04-18 作者: 李珺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为推动长江源生态环境保护,继“青藏绿色驿站”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公益捐赠后,通威集团再为“长江源班德湖野生动物观测站”捐赠十余套离网光伏发电系统,为高海拔地区的野生动物观测站提供清洁的光伏电力。4月17日,“点亮无人区,保护长江源,通威在行动——通威集团再度挺进青藏无人区捐赠光伏发电系统”捐赠仪式在长江源水生态保护站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

  绿色江河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欣表示,继2018年捐赠“青藏绿色驿站”光伏发电系统后,通威集团再次向绿色江河捐赠十余套光伏发电系统,为班德湖观测站设备运转和分布在野外的观测设备提供电力,帮助野外摄像机视频信号源源不断传送到观测站,为斑头雁的行为研究和栖息地保护提供了保障。企业不仅是为社会提供好的产品和优质服务,更需要为社会的美好承担责任,通威集团做到了。长江源乃至全中国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需要更多像通威一样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通过身体力行的点滴奉献,践行长江保护的行动中,为“一江清水向东流”作出应有贡献。

  据介绍,“青藏绿色驿站”的三大电站已持续运行近一年,给驿站志愿者的工作带来极大便利。从“青藏绿色驿站”到“长江源班德湖野生动物观测站”离网光伏发电系统捐赠,通威集团克服高寒、高海拔地区的恶劣环境,两度挺进青藏无人区,为高原地区光伏发电作出良好示范。随着“长江源班德湖野生动物观测站”离网光伏发电系统投运,通威集团将为点亮高原持续努力,为青藏高原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环保工作不断奉献力量。

  绿色江河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欣、通威集团品牌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康煜等嘉宾出席仪式,来自通威集团、绿色江河环保促进会的志愿者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记者采访发现,在国家对行业协会商会日常管理、收费检查日益趋紧的情况下,一些行业协会以广告费、培训费等方式对企业的收费,巧妙绕过了现行监管政策。

·谁来满足亿万“银发族”对美好生活期待

“双百行动”促国企改革再突破

“双百行动”促国企改革再突破

不少“双百企业”在落实董事会职权、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等方面都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陕西国资国企改革进入攻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