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喜联科技入选2018年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瞪羚企业
2019-01-11 作者: 吕章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重庆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2018年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瞪羚企业”,这是重庆市科学技术局根据《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培育方案》和《关于申报2018年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的通知》要求,经管理系统自动筛选,市科技局委托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核查和公示等程序确定。

  瞪羚企业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具有人才密集型、技术密集型等特征,已经成为国家高新区发展活力强弱、健康与否的重要标志,也是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瞪羚”是一种善于跳跃和奔跑的羚羊,业界通常将高成长中小企业形象地称为“瞪羚企业”,因为它们具有与瞪羚共同的特征——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

  此次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重庆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2018年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瞪羚企业”,无疑是对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展进入高成长期最好的佐证,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因此享受政府的相关政策支持。

  董事长王定坤表示,2018年,虽然囍联前进路上风险挑战不断,但所有囍联人妥善应对,不馁不惧,走得很坚定,像羚羊一样善于跳跃和奔跑,稳中前进,跑得快,跳得高。

  2019年,囍联将一直秉承善喜之道,按照创新发展、深耕市场、行稳致远之道的思路不断前进,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心中始终装着用户,全新全意为用户服务。励志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大的价值“免”。近期推出的“1+2 新零售”、“1+多 新零售”模式更是受到市场的极大响应,在这个时期,囍联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囍联也将把握机遇,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推动囍联事业实现发展新跨越,为成为重庆高成长性科技独角兽企业,成为中国无界联盟最受尊敬的百年企业而不懈奋斗。(吕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在海洋牧场建设过程中,部分地区出现了盲目扩张和“重头轻尾”倾向,技术监测手段不足、人才及资金短板凸显等困境亟须引起重视。

·融资难成本高 部分种粮大户遇难题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