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成功发行首笔中期票据
2018-11-22 作者: 记者 李晓渝/新加坡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新加坡分行11月19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在其中期票据计划下,成功发行3年期、浮动利率、3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债券。

  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发行的债券将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注册,穆迪债券评级为Baa2,利率为3个月Libor+87bps(3个月伦敦同业拆借利率+87个基点)。

  公告显示,这是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自成立以来首次公开发行中期票据,引发了市场的浓厚兴趣,并得到了新加坡当地和国际投资者的热烈反响。债券的成功发行,进一步体现了市场对浦东银行及其新加坡分行的认可和信心,提升了浦发银行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良好品牌形象,对分行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于2017年3月获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银行牌照,并在同年4月正式开业。新加坡分行经营区域以新加坡为核心,覆盖东南亚、印度次大陆以及中东、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区域市场。该分行主要从事对公业务,为企业和机构提供金融服务。其服务包括贸易融资、跨境金融、银团贷款、利率产品、海外并购、外汇对冲、债券承销、大宗套保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从金融机构到各地政府,当前逾3000亿元的纾困基金正在加速进场。专家表示,这些资金的运作使用应坚持市场化原则,更重要的是,建立民营企业融资长效机制势在必行。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深化内部改革,向僵化的体制机制开刀。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