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前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增141.6% 达32.8万辆
2018-06-19 作者: 记者 王政 来源: 人民日报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均完成32.8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22.9%和141.6%。

  今年1—5月,我国汽车完成销售1179.2万辆,同比增长5.7%,销量增速高于上年同期2个百分点,总体仍呈现微增长态势。其中,乘用车完成销售990.1万辆,同比增长5.1%;商用车完成销售189.2万辆,同比增长9.1%。

  与传统燃油车销量微增长相比,新能源汽车依旧延续了高速增长态势。前5个月,纯电动汽车实现销售25.0万辆,同比增长124.7%;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完成销售7.8万辆,同比增长218.4%。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我国核电四十年走出逆袭之路

在过去的四十年我国核电成功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逆袭之路。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