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同方有云加速云计算市场扩张
2018-05-17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同方有云2018合作伙伴大会(北京站)召开。前沿的产品及强健的品牌,助力渠道合作伙伴在云市场获得丰厚的利润与忠实的客户。

  同方计算机与多媒体产业本部副总经理潘春节致辞时表示,同方将加速云转型,快速发展同方信息产业2.0,高度集成同方旗下产品,打造自主可控、满足用户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了解,百余家侧重政企、教育、金融、电信行业的系统集成商、软件分销商、技术和咨询服务商等前来参会,对同方有云产品和营销策略表示认同,期待尽快开展合作。

  同方有云董事长程辉表示,被清华同方并购后,同方有云的市场和渠道拓展能力大幅提升,在半年内已快速深入到政府、军工、金融等垂直领域;在产品研发方面更加精雕细琢,产品稳定性和安全性有了极大的改善和提升。程辉希望合作伙伴与同方有云一起,共同推进云计算的广泛应用,把互联网和开源技术带给更多企业,帮助企业借助云计算的能力提升云时代竞争力。

  同方有云总经理沈宇重点向合作伙伴介绍了同方有云的市场定位、发展规划、渠道政策等,并鼓励大家加入云计算的队伍,与同方有云一起推进云计算在各行各业的落地。

  会议还展示了更坚实、安全、高效的云管理平台,并发布了同方有云最新的独立存储产品——UDS(Unitedstack Distributed Storage)分布式存储系统。该系统是同方有云几十位顶级架构师和研发工程师历经数月封闭开发,重点解决企业级存储问题的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采访发现,由于缺少资金支持,缺乏垃圾清理机制,垃圾围困乡村的现象层出不穷,群众苦不堪言。

·二线城市“户籍新政”掀起人才落户潮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13家央企展现了最新的品牌建设成果,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尤为吸引眼球。

·西凤酒股份IPO信披或存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