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通过华为大数据认证
2018-05-17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中标软件有限公司颁发了技术认证书,正式确认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V6.0、V7.0与华为FusionInsight通过华为大数据认证,这意味着国产操作系统再次拓宽了产品兼容队伍。

  据了解,FusionInsight是华为基于Apache开源社区软件进行了功能增强的大数据存储、查询和分析的统一平台,除了继承和增强对HBase、HDFS、MapReduce、YARN等社区软件的开放能力,华为大数据平台还提供大数据分析应用开发能力,并将这些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聚合具备如数据运营、数据所有、数据开发等各种专业能力的玩家,共同打造创新的大数据商业生态。

  华为大数据平台目前开放5类能力,涵盖数据集成、数据治理、数据洞察、数据分析以及实时决策等能力,开发者合作伙伴可以利用这些能力的API接口,以华为大数据平台为基础搭建应用,或者开发有特色组件集成到华为大数据解决方案中,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目前,华为大数据平台主要应用在海量数据分析处理、存储、实时流计算、机器学习等场景中。随着本次中标麒麟通过华为大数据平台的兼容认证,未来,华为大数据平台的用户也将多一种底层平台选择,更为安全可靠产业提供多一重安全保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采访发现,由于缺少资金支持,缺乏垃圾清理机制,垃圾围困乡村的现象层出不穷,群众苦不堪言。

·二线城市“户籍新政”掀起人才落户潮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13家央企展现了最新的品牌建设成果,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尤为吸引眼球。

·西凤酒股份IPO信披或存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