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10月举行
推荐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2018-05-07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19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暨中国精品展,将于2018年10月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余顺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可以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让中国品牌获得国际市场认可,给中国企业带来丰厚利润,为企业产品销售打造更高的推广平台。据悉,2018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计划组织中国的食品类、百货类、金属制品、木制品、陶瓷、保健品、旅游休闲用品等生活日用品到美国参展。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中国区组委会主席余顺标在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今年是巴拿马万国博览会103周年,余顺标称,在今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上,我们要一心一意的把中国品牌推向国际市场,进入全球销售体系中。同时,我们也愿意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脚踏实地把中国企业、民族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据悉,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始于1915年,美国政府为庆祝巴拿马运河开凿通航而举办的一次盛大的世界博览会。从1915年2月20日开展,到12月4日闭幕,展期长达9个月,总参观人数超过1800万人,开创了历史上世界博览会历史最长、参观人数最多的记录。一百多年过去了,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闻名遐迩,经久不衰。全世界的产品企业都以获得巴拿马奖项为不断追求的目标。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再次落地内华达州举办,得到内华达州政府热切关注并决定每年的10月3日为“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在2017年10月3日的博览会颁奖晚会上,内华达州议长史考·哈蒙德(Senetor scott Hammond)代表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组委会向大会致欢迎辞并亲自颁发了巴拿马博览会金奖奖牌。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纪念日庆典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在2015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百周年纪念大会上获得金奖产品的代表,武夷山岩茶负责人陈一军,2017年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获得金奖产品的代表利华久为(天津)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崔顺利介绍参会获奖经过,并介绍产品获奖后企业和产品得到了快速发展。由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组委会授权的执行官代表季冬梅、强阿红等也作了发言。

  组织中国优秀企业参加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响应国家提出的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把优秀产品、品牌产品、民族产品推向国际市场。据悉,巴拿马中国区组委会是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唯一指定的合作单位,余顺标主席是美国内达华州政府唯一指定的中国区组委会负责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触目惊心:掘地30米偷埋暗管排污

触目惊心:掘地30米偷埋暗管排污

江苏省市联合调查领导小组发现,有企业甚至掘地30米偷埋暗管排污,引发水源和土壤等生态环保问题。专家呼吁,未来治理仍需铁腕,亟须跳出“一出问题就整治,再出问题再整治”的循环怪圈。

·急刹车后,短视频行业路在何方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