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菲特:美中关系可以双赢
2018-05-0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5日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举行的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018年股东大会上表示,作为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美中关系可以实现双赢。巴菲特当天对媒体表示,美国和中国在很长时间内都将是世界经济和其他领域的大国,双方有很多共同利益。作为经济体量如此大的两个国家,双方可以互利共赢。

  在此前一天举行的中美投资者论坛上,巴菲特表示,中国经济几十年来取得的发展是一个“奇迹”,旗下公司将扩大在华投资。

  图为当日,巴菲特(前左二)在股东大会开幕前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触目惊心:掘地30米偷埋暗管排污

江苏省市联合调查领导小组发现,有企业甚至掘地30米偷埋暗管排污,引发水源和土壤等生态环保问题。专家呼吁,未来治理仍需铁腕,亟须跳出“一出问题就整治,再出问题再整治”的循环怪圈。

·急刹车后,短视频行业路在何方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