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卫达智能动态防御赋能金融信息化安全
2018-03-29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23日,卫达安全总裁张长河应邀出席“第十一届中国城市商业银行信息化发展创新座谈会”,与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及分支机构,城市商业银行、民营银行、部分农商银行、金融研究机构代表及业内专家等共同探讨区域金融行业的最新发展,并在“信息安全与态势感知”论坛发表了有关促进金融行业网络及信息安全建设的主题演讲。

  本次座谈会的“信息安全与态势感知”论坛聚焦智能化,演讲者不约而同就人工智能技术这一热点话题展开交流,而卫达安全首创的智能动态防御技术以其独特的创新理念成为现场焦点。

  张长河在演讲中表示,智能动态防御技术是目前国际领先的动态防御研究成果。动态防御作为业界公认的网络安全未来发展趋势之一,卫达的这一技术将对现有的网络安全框架产生巨大冲击。目前卫达安全基于该技术已开发出一系列产品体系,能够为金融行业的网络和信息安全建设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金融行业目前主要面临数据泄露、APT攻击、DDOS攻击、WEB攻击等多种网络威胁,其中以数据窃取为目的的未知威胁占比远高于行业平均,绝大部分攻击均指向关键服务器,以试图获取包括客户信息、机密交易数据在内的重要商业信息。随着金融业务逐渐由封闭走向开放,风险面进一步扩大,安全防御需求更胜从前。

  卫达安全自主研发的智能动态防御体系涵盖内网安全、WEB安全、云安全、工控安全、大数据安全、数据库安全等各领域,能够有效降低因0Day漏洞、未知威胁、内网易扩散等问题带来的安全风险,结合不同业务模式,可以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高效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城市商业银行业务也将因此获得更多信息安全保障。

  除演讲之外,卫达在座谈会同步设置展位,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关注,许多嘉宾在听完张长河发言后慕名而来。其中既有来自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技术负责人做安全需求咨询,也有同行互访,进行技术交流。

  金融领域的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信息和网络安全建设是必备环节,是金融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保障。卫达安全始终致力于网络安全前沿技术探索,坚持用最先进的安全技术抵御高级别威胁,努力为公众、为社会、为国家打造虚拟世界的安全之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人民币升值 部分出口企业利润承压

人民币升值 部分出口企业利润承压

在2017年出口外贸形势明显回暖的情况下,出口企业纷纷表示“订单多了,利润薄了”。尤其春节用钱关口,上市公司也不能避免遭受大额汇兑损失。

·春耕遭遇“肥贵” 种粮大户犯愁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