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艾默生发布地暖空调智能一体机
2018-03-27 作者: 记者 傅勇/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美国艾默生公司发布了面向消费者的地暖空调智能一体机。

  据悉,该款地暖空调一体机采用了艾默生的谷轮涡旋·变频压缩机解决方案,将夏季制冷、冬季地板采暖整合为一套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节能的舒适家居系统。

  上海交通大学的实测数据显示,与燃气壁挂炉相比,冬季利用空气源热泵采暖,运行费用可节省50%左右。此外,通过对环境中温度与湿度的精准控制,水机系统会令家居环境温润宜居。

  目前,智能家居已成为现代人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艾默生这款地暖空调一体机同样配备了贴心的智能操控:一键式操作简易省心;系统启动后会依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水温和送风。轻巧的触碰之间,消费者即可获得节能、舒适的智慧家居生活体验。

  艾默生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Hakan Erdamar说,随着消费者对舒适家居的需求不断升级,中国市场呈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艾默生会在研发和创新方面进行持续投入。

  据了解,艾默生自上世纪70年代便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苏州等10个中国城市设立了3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20家生产设施和15家工程及研发中心。在亚洲,艾默生每年为客户提供超过350万台压缩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春耕遭遇“肥贵” 种粮大户犯愁

春耕遭遇“肥贵” 种粮大户犯愁

王跃龙算了一笔账,仅一袋50公斤的尿素,就比去年涨了10元钱,合作社有6万多亩地,化肥成本比去年增加了近20万。在“鱼米之乡”洞庭湖平原上,化肥价格上涨也引发了种粮大户们的担忧。

·银行保险公司疑“勾结” 老人500万“被保险”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