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华信代表团出席第十一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
2018-01-2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15日至18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办。中国华信副总裁吴红兵率代表团出席峰会,并受邀在大会作题为“油气新生、绿色发展”的主旨发言。

  峰会由穆巴达拉公司所属马斯达尔公司主办,ExxonMobil、ADNOC、TOTAL、SHELL及中国华信等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吴红兵作为本次峰会上唯一的中资企业发言代表,代表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对峰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介绍了中国华信的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着重阐述了中国华信新能源发展“路线图”。

  吴红兵表示,中国华信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始终以拓展国际能源经济合作为战略,致力于能源和国际投行的布局。公司在推动全球产能合作的同时,将“油气新生、绿色发展”作为下一阶段战略目标,布局天然气发电、精细化工、智能电力和新能源技术,加大生物质能、氢能、分布式能源等方向的技术研发, 构建未来能源产业链,成为油气行业的先行变革者和未来新能源行业发展的有力竞争者。

  本届峰会主题是“释放年青一代的潜力和激情、为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而努力”。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出席开幕式,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跨国公司和国际组织代表以及能源领域专家出席。

  1月17日,吴红兵受邀主持峰会VIP代表交流午宴,华信代表团与会议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会代表对中国华信的快速发展和新能源战略布局表示赞赏。

  峰会期间,吴红兵带队与穆巴达拉公司、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负责人举行会谈,深入交流下一步合作进程,并会见哈利法科技大学副校长史蒂夫•格里菲斯,推进中国华信未来能源与政策研究中心筹备工作。

  中国华信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王莎莉、査志伟,华信中东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张雷、中国华信外宣中心总经理刘华宾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下乡资本”跑马圈地“烂尾”频出

“下乡资本”跑马圈地“烂尾”频出

工商资本进入乡村,大多是看到了国家农业政策的利好,一旦事与愿违,就容易打“退堂鼓”,一走了之。

·“控制权困局”:民企的“阿喀琉斯之踵”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