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5家车企入驻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2017-08-17 作者: 记者 李伟/武汉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苏州绿控、广东劲达、安徽中通、广州通达、安徽德孚、浙江科力等首批15家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企业近日签约入驻湖北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湖北十堰市是闻名全国的汽车城,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汽车工业基地之一,也是东风汽车的摇篮。此项目是近年来当地最大的全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计划三年内投资100亿元,实现年产值300亿元。如今,作为国家重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新产业园将在十堰这块民族汽车工业的沃土上快速崛起。

  湖北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位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在全球新能源领域进行战略布局的核心、支点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700亩,分两期建设。目前,整个工程完成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首批企业入驻后即可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投入生产。

  据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介绍,项目的实施,将为十堰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迈向中高端,提升经济发展质效提供重要支撑。十堰将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竭尽全力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希望政企携手推进十堰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发展,抢占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全力打造国家重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瑶说,十堰具有汽车工业体系完备的优势,通过政企合作,将会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池、电控、电气系统等全产业链布局,推动十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西红柿、茄子、黄瓜、辣椒、西兰花……这些老百姓餐桌上最常见的蔬菜,竟然不少都是“洋种子”长成的。

·多业态公平竞争环境亟待修复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