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翁恺宁:大专家.COM医疗教育平台落户将带动产业集群发展
2017-05-2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27日,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联合新华社社属媒体共同举办,发现中国创造力组委会和大专家.COM承办,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协办的中国分级诊疗交流会在上海举行。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大专家.COM医疗教育平台落户松江,一定会带动周边产业集群发展,为区域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临港集团有一句话就是选择临港就是选择成功,选择松江科技城,同样也是选择成功。临江集团和松江科技城公司一定会拿出最好资源,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大专家.COM医疗教育平台的发展。

  以下为发言摘编:

  尊敬的各位院士、各位专家、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借中国分级诊疗交流会这一高端平台的东风,医学互联网教育基地正式启动,作为发起单位代表,首先我代表临港集团对教育基地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院士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临港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唯一一家以产业园区投资、开发、经营和园区相关配套为主业的国有企业集团。集团历经漕河泾开发区33年,品牌园区22年,临港地区14年的开发建设,开发了上海最早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漕河泾开发区。作为较大的开发区临港产业区,发展迅速的松江园区和国际最接轨的洋山自贸港区。集团以推动产业发展为己任,始终把改造提升传统优质产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培育“四新经济”作为重要使命。

  大专家.COM是由众多院士参与和发起,能够整合优化医疗资源分配,促进医疗资源发展,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项目。教育基地是大专家.COM重要载体,体现了“互联网+医学+教育”的特点,创造了经典的“四新经济”新模式。马云说,很多人输就输在对新兴事物看不见、看不清、看不懂,来不及。我们不能做来不及的事,我们要把大专家.com医疗教育平台落户临港松江科技城,依托这一平台集聚相关产业发展。

  生命健康产业是临港集团面向未来的重要产业集群。这一次医学教育板块的加入丰富了全产业链,临港松江科技城是集团倾力打造的,连续多年以50%以上的增速快速增长,成为松江区域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在培育新产业,发展新经济方面,松江科技城也有很多独到之处,建立了全国最大的3D打印产业集群,依托龙头企业集聚了一大批产业集群。VR产业也是松江科技城的重点产业。相信大专家.COM医疗教育平台落户松江,一定会带动周边产业集群发展,为区域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临港集团有一句话就是选择临港就是选择成功,选择松江科技城,同样也是选择成功。临江集团和松江科技城公司一定会拿出最好资源,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大专家.COM医疗教育平台的发展。

  谢谢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看似正规的网贷公司,竟然是电信诈骗的“新马甲”。

·共享单车“四大怪”引投诉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