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医学教育分中心”授牌仪式现场
2017-05-2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27日,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联合新华社社属媒体共同举办,发现中国创造力组委会和大专家.COM承办,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协办的中国分级诊疗交流会在上海举行。交流会上,大专家.COM平台发起院士向全国“医学教育分中心”代表授牌。图为,钟南山院士,樊代明院士、陈洪铎院士、廖万清院士、徐建国院士、林东昕院士,为河南神经外科医学教育分中心,湖北消化病学医学教育分中心,辽宁妇产科学医学教育分中心,山西肾脏病学医学教育分中心,重庆精神病学医学教育分中心,江西呼吸病学医学教育分中心授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有交通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直言,高铁配套汽车客运站规划建设有“一味求大”、“讲面子”的倾向,以至于“摊子铺得过大”。

·加工贸易企业转型需破“三缺”困局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

看似正规的网贷公司,竟然是电信诈骗的“新马甲”。

·共享单车“四大怪”引投诉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