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乔新生:
2017-05-03 作者: 来源:

   财政体制改革不可能单兵突进,唯有与行政体制改革、教育体制改革、医疗体制改革、社会保障体制改革、就业体制改革、城乡社区改革和住房保障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各项改革措施才能相互辅助共同发挥作用。基于这样的理念,不能因为一季度出现了财政赤字,就认为减轻企业税收负担的改革应暂时停止,财政赤字作为供给侧改革过程中必须付出的代价,不应成为阻碍积极财政政策的理由。如果我们能全力提高政府支出的投资质量,将重点转移到扶植产业升级上来,加快减税免费步伐,吸引产业资本投资,当能较好地渡过这一段经济转型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

,在监管部门大力倡导之下,2016年上市公司现金分红规模和比率有了显著提高,总体分红金额达到了9656.35亿元,逼近万亿大关。

·“四限”致“五一”各地楼市现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