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法学博士·邓建鹏:
2017-05-03 作者: 来源: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应逐步向网贷企业开放。由于中国社会征信体系尚不健全,P2P平台不能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主要根据借款人提供的身份证明、财产证明、缴费记录、熟人评价等信息评价借款人的信用,此类证明易造假,给信用评价提供错误依据。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行业组织的推动下,及时建设网贷信用信息数据库,由包括校园贷在内的网贷平台共享,避免借款人通过不同平台重复借贷,以贷还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

,在监管部门大力倡导之下,2016年上市公司现金分红规模和比率有了显著提高,总体分红金额达到了9656.35亿元,逼近万亿大关。

·“四限”致“五一”各地楼市现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