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人社部:一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34万人
2017-04-26 作者: 记者 张雪花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人社部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3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334万人,同比增长16万人。一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3.97%,环比下降0.05个百分点,同比下降0.07个百分点。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29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41万人,均同比增加3万人。一季度就业工作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

  2016年被誉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网络直播从一个个冰冷的手机应用,变为充斥在年轻人休闲时光的热门话题;2016年,主播们从逼仄狭小的直播间走上大雅之堂,成为每场发布会不可或缺的角色,甚至被昵称为“网红直播团”;2016年,资本市场对网络直播的态度风起云涌,从最初的怀疑观望,到现在的执着狂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南方基金

2016年房企利润与规模双增

2016年房企利润与规模双增

近日,上市房地产企业年报发布面临收尾。从整体业绩来看,期内房企的资产和收入规模普遍实现正增长。同时,房企利润率上涨,告别前几年“增收不增利”的普遍现象。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引诱手机网游用户到假冒的游戏装备网站进行交易,从而实施诈骗。

“上海模式”能否破解理财维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