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 >> 正文

美国税改计划细节或6月揭晓
2017-04-25 作者: 高攀 江宇娟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米克·马尔瓦尼23日表示,白宫将于26日公布美国税制改革的具体原则,但税改计划细节可能要到6月才会揭晓。

  马尔瓦尼当天接受《福克斯周日新闻》节目采访时说,特朗普政府将于26日首次公布税制改革的具体原则,但特朗普政府尚未决定税改对美国财政收入的影响是否为中性,或者会否增加美国政府债务。他表示,特朗普政府可以选择小规模永久性减税,也可选择大规模短期减税,但尚未作出决定。

  马尔瓦尼指出,特朗普政府已开始与国会参众两院的议员就税改法案进行磋商,但详细的税改计划可能要到6月份才会出台。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22日表示,特朗普政府的税改方案将依赖经济增长来抵消大规模减税对财政收入的影响。他重申,特朗普政府可以通过税改和放松监管来推动经济实现3%以上的可持续增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在全国很多大城市,由于墓地供需失衡导致价格一路上扬。让人瞠目结舌的墓地价格,如高企的房价一样令人焦虑。

·温州金融改革五周年:修复“温州信用”溢出“金改红利”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引诱手机网游用户到假冒的游戏装备网站进行交易,从而实施诈骗。

·“上海模式”能否破解理财维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