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城市设计全球邀标
2017-04-21 作者: 刘丽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技术标评标会议召开,Gensler、NIHON SEKKEI、ATKINS、PTW、NDA+JPH这五家国际建筑设计界顶尖的大师级团队踊跃参与了竞标,为海游集团首创的国内城市短途休闲度假目的地——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的设计规划出谋献策。

  据介绍,安吉项目是海游集团首个正式启动的度假项目,项目用地约63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140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本次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采用比选并直委的方式确定担当本次规划的国际顶尖规划设计公司,并将依托海银金融平台,借助国际一流规划设计团队的综合技术实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加科学的理念,落地安吉海游项目的旅游发展规划和指标体系,充分体现共生性、操作性、内容精彩性和定量性,令安吉海游天地成为国内备受瞩目的创新度假社区。

  随着经济大潮的推动和“全域旅游”的兴起,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旅游方式开始由观光转为休闲度假。基于对市场趋势的前瞻,海游度假集团推出的海游天地度假城这一旗舰型项目,是一个综合性、开创性的全域旅游项目,将旅游、金融、资产进行跨界融通,实现了产业运作模式的新突破。海游天地选址在距中心城市2小时车程内,占地规模在3000-10000亩之间,定位为大型城市短途休闲度假目的地,主要面向以城市家庭为单位、度假天数在3-5天的中高端休闲度假游。

  海游度假集团董事长李定勋表示,海游集团将积极践行国家全域旅游新战略,跨界融通旅游度假、金融服务与互联网思维,创新商业模式,发展休闲度假消费新经济,引领城乡生态建设、经济增长与人文提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在全国很多大城市,由于墓地供需失衡导致价格一路上扬。让人瞠目结舌的墓地价格,如高企的房价一样令人焦虑。

·温州金融改革五周年:修复“温州信用”溢出“金改红利”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引诱手机网游用户到假冒的游戏装备网站进行交易,从而实施诈骗。

·“上海模式”能否破解理财维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