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业长青》
  内容简介:《基业长青(珍藏版)》作者超越了连篇累牍的专业术语,拒绝追逐时尚,发现了使杰出公司出类拔萃的永恒品质。全书有数百个具体的例子,并提供了实用的策略,能够适用于各个层次的经理人与创业者。
详细>>
  《从优秀到卓越》
  内容简介:柯林斯发现,公司从优秀到卓越,跟从事的行业是否在潮流之中没有关系,事实上,即使是一个从事传统行业的企业,即使它最初默默无闻,它也可能卓越。柯林斯提出了一整套观点,“只要采纳并认真贯彻,几乎所有的公司都能极大改善自己的经营状况,甚至可能成为卓越公司”。
详细>>
  《追求卓越》
  内容简介:本书自1982年在美国出版以来,在全球范围内畅销不衰。2004年,两位作者重新补充内容,再版发行。本书不仅仅是一本美国企业管理的圣经,其实也是一种全人类的文化价值观。当我们想健康、持续地生存和发展,我们就必须要关注一些比金钱更为重要的原因。
详细>>
  《发现利润区》
  内容简介:本书讨论了12家当今最成功的企业及其领导者的利润策略,这些领导者曾为他们的股东创造出7000亿美元的市值。由于具有持续创造出色业绩的能力,这些公司可以超越经济周期和技术周期,使其总是处于利润区之内。
详细>>
 
 
  吉姆·柯林斯,著名商业畅销书作家。柯林斯早年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从事教学与研究工作,并获得杰出教学奖。1996年,他回到家乡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市,创办了自己的管理实验室,与各种企业和社会机构的领导人一起开展对商业生活的研究。曾在默克公司、星巴克、时代明镜集团、麦肯锡公司等世界知名公司任高级经理和CEO。他的另一本书《从优秀到卓越》也是公认的一部经典商业著作,被《福布斯》评为20世纪20本最佳商业畅销书,盘踞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数年,畅销不衰。他的著作被《财富》、《经济学人》、《商业周刊》、《今日美国》等杂志广泛报道,引起巨大反响。
 
  汤姆·彼得斯,全球最著名的管理学大师之一,在美国乃至整个西方世界被称为“商界教皇”。获得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和博士学位,曾任麦肯锡公司顾问,现任汤姆·彼得斯公司董事长。彼得斯自我描述为反叛王子、勇于失败的斗士、令人振奋的公司领导者、市场的拥趸。
  汤姆·彼得斯的著述颇丰,而且每一本都是具有世界影响的畅销书。其他代表性著作有《谴求卓越的激情》、《重启思维》、《解放型管理》、《追求卓越·个人成长版》、《疯狂的时代呼唤疯狂的组织》等,一次又一次掀起全球性企业革新的热潮。
 
  亚德里安·斯莱沃斯,美世管理顾问公司的全球副总裁,著名的畅销书作家,《工业周刊》将其誉为“21世纪的彼得·德鲁克、超越同侪的管理大师”。
  著有《发现利润区》(The Profit Zone)等影响深远的畅销书。曾被《商业周刊》评为年度十大商业畅销书。
  亚德里安·斯莱沃斯基著述颇多,经常在《华尔街日报》和《哈佛商业评论》上撰文,也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微软首席执行官论坛、福布斯首席执行官论坛和《财富》首席执行官论坛的知名演讲嘉宾。
关于我们 | 版面设置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