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建交通二公司参与永清团县委“青系桑梓 助学筑梦”活动
2023-05-29 记者 闫磊 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27日,共青团永清县委召开了“青系桑梓 助学筑梦”微心愿圆梦大会,中建交通第二建设公司受邀参加,公司副总经理侯海菂接受了爱心证书,并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永清县副县长张晟对中建交通二公司等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表达了感谢,并为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证书。他提出,要绽放“大爱似海,无私奉献”的“最美”模样,带动更多有责任感的青年参与进来;各级部门要积极探索帮扶方式,让更多学子筑梦圆梦;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让爱心资助“蔚然成风”。

  侯海菂介绍,为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一段时期以来,中建交通二公司打造了“爱心助学”“温暖乡童”等服务品牌,并于2022年协办了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建集团主办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当前,发展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已成为抢抓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先机,抢占国际竞争高地的重要选择。

·重庆永川:“扭紧”影视与科技的产业链条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