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思密达全新剂型蒙脱石混悬液上市
2023-05-29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第十九个世界肠道健康日来临之际,进入中国31年的思密达正式推出蒙脱石混悬液随行装新剂型产品(以下简称为“随行装”)。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王化虹表示,腹泻是肠道疾病中最常见的症状,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情绪、情感、饮食、环境都有可能造成腹泻症状。

  随着旅游业复苏,“旅行腹泻”也成为了众多旅行者旅途中的困扰之一。王化虹说,全球旅行者腹泻发病率为10%-40%,中国属于中等风险地区,在就医患者中,50%-94%患者可检出病原体。因此,对于旅行者们来说,行前准备好便携易服、快速有效的产品能及时减轻行程中的困扰。

  思密达专注腹泻治疗领域,此次随行装的上市,可以给广大患者和消费者带去更加方便、快捷的服药体验。

  据悉,思密达在全球已经有超过45年历史,1992年在天津建立生产基地。至今服务世界80多个国家近7亿消费者,覆盖中国2200多个县市。

  随着中青年人群对腹泻疾病的关注度不断攀升,这款随行装新剂型不仅“开袋即服”,让消费者可以从容应对出差旅行和其他繁忙状态中突如其来的腹泻烦恼,与众不同的焦糖可可口味也能极大地提升消费者的服药体验。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健康需求,思密达坚持推陈出新。”广州中康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俊国表示,从最开始单纯的粉剂发展到后来的水果口味、15袋大包装,再到如今的混悬液新剂型。这种变化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增加消费者服药的便利性,提高消费者依从度。

  2022年全国止泻类市场规模98亿元,同比增长6.8%。思密达蒙脱石散作为止泻类代表药物,占蒙脱石市场份额54.0%,是蒙脱石散领域的“领头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当前,发展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已成为抢抓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先机,抢占国际竞争高地的重要选择。

·重庆永川:“扭紧”影视与科技的产业链条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