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锐捷网络携实力阵容亮相CHIMA 2023
2023-05-25 记者 张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25-27日,第27届学术年会——中国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23)在福州举办。作为医疗信息化年度盛会,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行业信息化专家、学者和上千家知名企业齐聚一堂。据悉,锐捷网络(301165.SZ)相关产品亮相CHIMA 2023(4号馆 BT20号),展位人头攒动,吸引众多专家、用户前来交流。

(资料图)

  5月25日,锐捷网络主办“从N到1,构建极简智慧医院高峰论坛”,围绕数字化转型浪潮下的“极简智慧医院”建设话题,与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与时俱进的技术路径与探索实践,助力打造智慧医院,提升医院运营效率及服务质量。

  随着医院各类业务系统、数据传输高速互联以及诊疗业务多样性发展的趋势不断深入,医疗业务传输对于光的需求加速提升。在展会中,众多用户提到,目前在医院网络建设中主要遇到扩展不便、传输受限和管理难等困难。以扩展不便为例,医院信息点每年都需要扩容,施工困难费用高,大量的网线使弱电间布线混乱,桥架不堪重负。

  如何帮用户实现医信人省心管理的光网络建设?锐捷网络产品经理表示,此次展会中,公司带来了升级的“光力量”——医疗极简以太全光网3.0方案,助力攻破场景难题。医疗极简以太全光网3.0方案,通过全新透明汇聚,实现楼栋汇聚节点免运维,充分发挥二层无源以太全光网优势,节省医院楼栋桥架空间。

(资料图)

  作为行业领先的 ICT 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捷网络深耕医疗行业十余年,以“一院一张网、一朵云、一平台”为建设理念,倾力打造涵盖医疗极简以太全光网、医疗三擎云桌面、医疗运维管理在内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及系列产品。

  创新从不止步。锐捷网络表示,公司将继续精准聚焦行业应用场景,洞察客户场景化痛点,依托自身技术创新能力解决客户需求,用场景化创新解决方案为移动医疗保驾护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数实融合”迈向深水区 产业逐“智”待夯实底座

当前,发展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已成为抢抓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先机,抢占国际竞争高地的重要选择。

·重庆永川:“扭紧”影视与科技的产业链条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上市央企ESG信披提速“交卷” 监管指引正加快制定

ESG成为A股上市公司“必答题”,国有企业尤其是中央企业“交卷”提速。

·“新引擎”让老国企“轻装快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