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天津天食智慧牧场智能科技饲养
2023-05-1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15日,在天津天食智慧牧场,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手机上可查看的牛舍实时温湿度数据。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天津天食智慧牧场里,80多名管理人员借助智能精料配比饲喂、牛舍温湿度联网监测、感应式降温系统等智能科技饲养着牧场里的2300多头奶牛,实时掌握着牛舍内奶牛的健康情况及产奶记录,提升产奶效率和饲喂精细度。

  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透视

一起特大网络赌博案透视

近期,黑龙江省鸡西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网络赌博犯罪团伙,查明涉案资金流水10亿余元。

·福建漳州“两票”改革激发集体林地活力

合“同”组“新” 突“主”重“效”

合“同”组“新” 突“主”重“效”

围绕“做强做优做大”目标,地方国有资产重组整合近年加速推进,突出主责主业、注重国企功能、聚焦创新发展的导向明显。

·一滴污水的净化之旅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