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融信天下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举行
2023-03-31 记者 郭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30日,由天融信科技集团主办的“势在·人为”融信天下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大会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话题展开探讨。

  近期,伴随《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等相关政策陆续落地,网络安全行业红利持续释放。

  武汉市东西湖区区长周明表示,近年来,数字技术引领高质量发展,网络安全治理与建设至关重要。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落户东西湖区,给东西湖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六年多来,网安基地建设速度不断加快,天融信科技集团成为首批入驻网安基地的企业,为基地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和活力。

  天融信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李雪莹博士作《相融共创 赋能未来》主题演讲时表示,当前网络安全产业呈现出国产化、行业化、服务化和智能化的“四化”趋势。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天融信持续升级安全防御体系、夯实基础能力,在原有网络安全技术能力基础上,融入人工智能、安全芯片、区块链等新技术,为数字化转型护航。

  天融信科技集团副总裁吕延辉说,目前天融信主营业务板块从原有的网络安全板块延展到网络安全、大数据和云服务三大板块,产品体系也已经扩充到包含100多款产品、1000多个型号的全产品系列,在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和车联网安全等领域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此基础上,天融信继续不断拓展需求场景广度和客户覆盖深度,将产品和服务能力充分与客户实际需求场景进行结合,形成了覆盖行业、合规、专项、新技术、新场景等五大类共三十小类解决方案,并在大量的行业和区域实践案例中进行了充分的验证。(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农业“芯”海外“花开”可期

农业“芯”海外“花开”可期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种子走出国门,“扎根”海外。

·增收动力足 农户种粮忙——内蒙古河套地区春播见闻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以项目之“进”撑发展之“稳”

开年以来,云岭大地上,国资国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铆足干劲抢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奏响了全年生产春日序曲。

·“两头在外”何以能“就地开花”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