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突出“双碳”理念
2023-03-3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举行“全球绿色能源与绿氢供应链”分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论坛年会突出“双碳”理念,重点关注绿色发展与能源议题,在新能源生产和规模化应用、新能源汽车、绿色供应链以及储能技术等方面推行系列举措,践行“双碳”理念。

  新华社记者 蒲晓旭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些医美机构有意规避广告监管做大营销

一些医美机构有意规避广告监管做大营销

专家建议,消费者要加强辨别谨慎就诊,有关方面也要创新监测手段、细化执法指引。

·农业“芯”海外“花开”可期

一家濒临绝境的东北老国企何以脱困重生

一家濒临绝境的东北老国企何以脱困重生

从亏损近3亿元到扭亏为盈,被誉为“中国空冷器的摇篮”的老牌国企哈空调近年来走出了一条破茧成蝶的破冰之路。

·央企整合加速 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重点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