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津荣天宇与施耐德万高在法国巴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24 记者 李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率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代表团在法国开展经贸促进活动,走访重点企业和商会、银行等机构,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向法国及欧洲各国的政商界人士推介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及滨海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推动重点外资企业持续增资扩产,吸引更多欧洲企业到滨海新区投资兴业。

  天津津荣天宇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津荣天宇”)为此次滨海新区代表团的重要成员之一,作为施耐德电气全球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津荣天宇电气部品及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梁涛受邀来到施耐德电气法国科研创新中心,围绕科研创新中心建设与法国施耐德相关人员深入交流、洽谈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施耐德万高作为法国施耐德ATSE产品全球的主要生产基地,目前已经成为国内ATSE产品行业的领导者。基于在智能制造领域特别是工业自动化和配电产品等方面共同的发展理念,以及在资源上的互补性,此次出访期间,津荣天宇与施耐德万高在法国巴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拓此领域合作业务,再结合作新硕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市场趋于集中 新能源车企如何抢占“一席之地”

市场趋于集中 新能源车企如何抢占“一席之地”

新能源汽车降价引发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随着博弈加剧,产业加速跨入重塑期。

·稻田喂鱼养虾促增收 机械化种植降成本

让历史文化“吸睛”又“吸金”

让历史文化“吸睛”又“吸金”

位于西安大雁塔脚下的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里,“锦衣霓裳·游长安”主题活动还原了古时踏青赏花风俗。

·三大运营商加快织就全国算力“一张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