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江苏税务:求谏问策送春风,税企共谋新发展
2023-03-24 王晓露 汤杰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辅导、帮助享受优惠让我们十分感动,同时还定期为我们量身定制企业行为建议书和‘体检报告’,及时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帮助我们降低办税成本,为企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祥悦对前来走访的江苏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向东表示。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上市公司“十强”企业,现有员工4000余人,公司优质酒酿造规模跻身全国同行业前列,制曲单体规模跨入了全国同行业前5位,通过技术改造转型升级,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将为涟水建成百强县、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心对企业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去年以来,国家出台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落实,是对企业真金白银的支持。特别是针对我们南厂区技改项目和制曲智能化技改项目,在研发费用优惠政策方面,仅技改二期项目就享受了2000多万元税款红利,这为我们今世缘的发展注入了资金‘活’水,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更有底气、更有信心!”聊到优惠政策,顾祥悦如是说。

  闻着酒香,走访人员一行来到了企业生产区域,参观了今世缘展示中心、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酒示范车间和今世缘白金酒库,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困难问题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徐向东向企业赠送了“淮税通·安心办”政策礼包和感谢信,顾祥悦深有感触地说:“税务部门的帮助和陪伴不仅是送政策送服务,也是送温暖送感动,我们会把这份信任和感动转化为更大的发展动力,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未来今世缘将以更好的发展成绩回报家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3年是江苏省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十个年头。全省税务系统深耕纳税服务举措,厚植惠企利民土壤,借“春风”送“税暖”,切实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今世缘作为税源支柱企业,扛起了稳定经济大梁,在解决就业、财政税收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体现了大企业和大企业家的使命担当。今后我们税务部门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畅通沟通渠道,因地制宜优化税务服务,力争为今世缘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徐向东表示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市场趋于集中 新能源车企如何抢占“一席之地”

市场趋于集中 新能源车企如何抢占“一席之地”

新能源汽车降价引发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随着博弈加剧,产业加速跨入重塑期。

·稻田喂鱼养虾促增收 机械化种植降成本

让历史文化“吸睛”又“吸金”

让历史文化“吸睛”又“吸金”

位于西安大雁塔脚下的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里,“锦衣霓裳·游长安”主题活动还原了古时踏青赏花风俗。

·三大运营商加快织就全国算力“一张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