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山东即墨智慧农场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23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1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祥坤智慧农场,农民在管理无土栽培的小番茄。连日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的现代农业园区里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种植户抢抓农时管理果蔬,以供应各地市场。近年来,即墨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鼓励农民高标准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引导农户依托设施农业开展番茄、芽苗菜等特色果蔬种植,并将智能温控、远程数据采集和无土栽培等技术应用于农业生产,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市场趋于集中 新能源车企如何抢占“一席之地”

市场趋于集中 新能源车企如何抢占“一席之地”

新能源汽车降价引发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随着博弈加剧,产业加速跨入重塑期。

·稻田喂鱼养虾促增收 机械化种植降成本

让历史文化“吸睛”又“吸金”

让历史文化“吸睛”又“吸金”

位于西安大雁塔脚下的长安十二时辰主题街区里,“锦衣霓裳·游长安”主题活动还原了古时踏青赏花风俗。

·三大运营商加快织就全国算力“一张网”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