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尽职调查不到位 雪松信托被罚50万
2023-02-16 魏雨田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信托业严监管的态势一直在持续。

  2月15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西监管局(以下简称江西银保监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因尽职调查不到位,致使信托财产受到损失,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信托)被处以50万元罚款。

  雪松信托官网显示,其前身是1981年6月在江西省南昌市注册成立的江西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2019 年4 月,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雪松控股集团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同年6 月,正式更名为雪松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页岩气助力川渝打造“气大庆” 深部勘探等短板待补

页岩气助力川渝打造“气大庆” 深部勘探等短板待补

页岩气作为战略资源,其勘探开发对于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有着重要作用。

·红利释放企业受益 用好规则积极融入——RCEP提升外贸企业出海竞争力

“既要管好,又要放活”——上海国资持续推进提质增效

“既要管好,又要放活”——上海国资持续推进提质增效

2023年,中国经济“稳”的基调更加明确,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笃定。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国有企业新的一年如何发力?工作重点又有哪些变化?

·雄安新区工地忙 央企上演加速度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